跌跌撞撞的走著
像個醉漢 走在西門町的街頭
引人側目...
幹 我怎麼那麼狼狽?
站在交叉路口而不斷的徘徊
曾經我快樂過 痛苦過
那些片刻的交錯 成就了我
也增值了我的回憶
怎麼一下子掉入了死胡同?
幹...它X的 狂亂的心 無以復加
加上一堆瑣碎的事
一個早上像個白痴虛度...
想對我的朋友說聲感謝...
但我太久沒更新不洛格了 可能也沒在看了吧
就當作表達我的心情吧
--------------------------------
昨天朋友的重話打醒了我
我說我不知道 我現在在做什麼 念什麼忘什麼
她說 你已經放棄了 乾脆直接去工作算了
但是我怕你去工作 也是一樣不知道在做什麼
對未來迷茫 你這樣有什麼用?
但隨即在晚上又對我說聲抱歉
說了那些話 但是...我要感謝妳的直說
因為是好麻吉 才會對我說那些話
認識四年的友情果然不是假的...
我要對我昨天msn上的冷漠道歉
但是不再重要的是這些、那些
而心靈暫歇 總需要時間沉澱
討厭邁向22歲的這年...
我不夠冷靜 也不夠專注...
沒資格再去回應大家的期許...但 還是...
我不想讓它淪為空言 還是只好強推自己前進
但是我好懷念 賴菇魚達 好人團
快退伍了吧... 你退伍的那天 是我要考成大的前天
繼續拼妳的公務員 這次妳穩上的
換新工作環境了 一切還上手嗎?
不知何年何月能再聚首?
我曾經說我考上後一定會請客聚餐
不知道時我有沒有榮幸 提出來?
早上 一向是我的憂鬱發作期
幹....喪家之犬 哀聲哀叫也該夠了吧
像個醉漢 走在西門町的街頭
引人側目...
幹 我怎麼那麼狼狽?
站在交叉路口而不斷的徘徊
曾經我快樂過 痛苦過
那些片刻的交錯 成就了我
也增值了我的回憶
怎麼一下子掉入了死胡同?
幹...它X的 狂亂的心 無以復加
加上一堆瑣碎的事
一個早上像個白痴虛度...
想對我的朋友說聲感謝...
但我太久沒更新不洛格了 可能也沒在看了吧
就當作表達我的心情吧
--------------------------------
昨天朋友的重話打醒了我
我說我不知道 我現在在做什麼 念什麼忘什麼
她說 你已經放棄了 乾脆直接去工作算了
但是我怕你去工作 也是一樣不知道在做什麼
對未來迷茫 你這樣有什麼用?
但隨即在晚上又對我說聲抱歉
說了那些話 但是...我要感謝妳的直說
因為是好麻吉 才會對我說那些話
認識四年的友情果然不是假的...
我要對我昨天msn上的冷漠道歉
但是不再重要的是這些、那些
而心靈暫歇 總需要時間沉澱
討厭邁向22歲的這年...
我不夠冷靜 也不夠專注...
沒資格再去回應大家的期許...但 還是...
我不想讓它淪為空言 還是只好強推自己前進
但是我好懷念 賴菇魚達 好人團
快退伍了吧... 你退伍的那天 是我要考成大的前天
繼續拼妳的公務員 這次妳穩上的
換新工作環境了 一切還上手嗎?
不知何年何月能再聚首?
我曾經說我考上後一定會請客聚餐
不知道時我有沒有榮幸 提出來?
早上 一向是我的憂鬱發作期
幹....喪家之犬 哀聲哀叫也該夠了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