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什麼最近常常有人

會touch到我的點

當然都是無心的 只是沒想到...

無緣無故就被摳瘡疤...
--------------------------

今天跟朋友聊天

聊到了某件事

忽然心有戚戚焉...

想起了一些事情

幹...人還真的是醜陋

我只能冷眼看待這一切

拜託 這有很嚴重嗎?

我只能說 每個人的觀點都不一樣...

今天心情差就算了

要對我老媽道歉一下 : ( 懺悔

我下午有一次說話特別大聲...

回到k中唸書以後很後悔

傳簡訊給我妹 請她幫我跟老媽道歉

為什麼我今天火氣可以這麼大...
-----------------------------------
打這篇網誌打到一半 突然msn叮了幾下

平常也沒有那麼多人阿-.-

兩個 都有段時間沒聯絡的人

一個是大學延畢的同學 考企管所

一個是念私校又延畢 但去年連續考上五間名校

很屌的網友(高中玩線上遊戲認識的XD)

同學跟我討論近況 真的 適當休息很重要..

"中央見" 這句...我鼻酸了一下

不知道有多久沒聽到這句了...

雖然我們考的所不一樣

但是...彼此要加油耶: )

還好我們不是競爭對手XD

不然就偷偷X掉...哈 沒啦

網友給我考試的建議跟心態 揪甘心...>"<

受用無窮 不要去想著什麼數字 還要考慮備取人數

你是對的: )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

心情莫名奇妙就好起來了 : )

後來丟我的朋友.. 我說阿..

我真是訝異於妳的轉變...

說話變的好犀利...

只是換個環境工作就讓妳成長不少了嗎?

或是妳已經看透了...那冷暖?

但是 妳還是一樣很關心妳的朋友們

就是很喜歡妳這點耶

我們這一卦難免會吵架

但你一直都是我們之間的緩衝: )

才可以讓我們友誼走下去




拜託 憂鬱 不要再找上門了...: (

我真的受夠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 here [Dal] 的頭像
doomdal

All here [Dal]

doomd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