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什麼最近常常有人
會touch到我的點
當然都是無心的 只是沒想到...
無緣無故就被摳瘡疤...
--------------------------
今天跟朋友聊天
聊到了某件事
忽然心有戚戚焉...
想起了一些事情
幹...人還真的是醜陋
我只能冷眼看待這一切
拜託 這有很嚴重嗎?
我只能說 每個人的觀點都不一樣...
今天心情差就算了
要對我老媽道歉一下 : ( 懺悔
我下午有一次說話特別大聲...
回到k中唸書以後很後悔
傳簡訊給我妹 請她幫我跟老媽道歉
為什麼我今天火氣可以這麼大...
-----------------------------------
打這篇網誌打到一半 突然msn叮了幾下
平常也沒有那麼多人阿-.-
兩個 都有段時間沒聯絡的人
一個是大學延畢的同學 考企管所
一個是念私校又延畢 但去年連續考上五間名校
很屌的網友(高中玩線上遊戲認識的XD)
同學跟我討論近況 真的 適當休息很重要..
"中央見" 這句...我鼻酸了一下
不知道有多久沒聽到這句了...
雖然我們考的所不一樣
但是...彼此要加油耶: )
還好我們不是競爭對手XD
不然就偷偷X掉...哈 沒啦
網友給我考試的建議跟心態 揪甘心...>"<
受用無窮 不要去想著什麼數字 還要考慮備取人數
你是對的: )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
心情莫名奇妙就好起來了 : )
後來丟我的朋友.. 我說阿..
我真是訝異於妳的轉變...
說話變的好犀利...
只是換個環境工作就讓妳成長不少了嗎?
或是妳已經看透了...那冷暖?
但是 妳還是一樣很關心妳的朋友們
就是很喜歡妳這點耶
我們這一卦難免會吵架
但你一直都是我們之間的緩衝: )
才可以讓我們友誼走下去
拜託 憂鬱 不要再找上門了...: (
我真的受夠了
為什麼最近常常有人
會touch到我的點
當然都是無心的 只是沒想到...
無緣無故就被摳瘡疤...
--------------------------
今天跟朋友聊天
聊到了某件事
忽然心有戚戚焉...
想起了一些事情
幹...人還真的是醜陋
我只能冷眼看待這一切
拜託 這有很嚴重嗎?
我只能說 每個人的觀點都不一樣...
今天心情差就算了
要對我老媽道歉一下 : ( 懺悔
我下午有一次說話特別大聲...
回到k中唸書以後很後悔
傳簡訊給我妹 請她幫我跟老媽道歉
為什麼我今天火氣可以這麼大...
-----------------------------------
打這篇網誌打到一半 突然msn叮了幾下
平常也沒有那麼多人阿-.-
兩個 都有段時間沒聯絡的人
一個是大學延畢的同學 考企管所
一個是念私校又延畢 但去年連續考上五間名校
很屌的網友(高中玩線上遊戲認識的XD)
同學跟我討論近況 真的 適當休息很重要..
"中央見" 這句...我鼻酸了一下
不知道有多久沒聽到這句了...
雖然我們考的所不一樣
但是...彼此要加油耶: )
還好我們不是競爭對手XD
不然就偷偷X掉...哈 沒啦
網友給我考試的建議跟心態 揪甘心...>"<
受用無窮 不要去想著什麼數字 還要考慮備取人數
你是對的: )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
心情莫名奇妙就好起來了 : )
後來丟我的朋友.. 我說阿..
我真是訝異於妳的轉變...
說話變的好犀利...
只是換個環境工作就讓妳成長不少了嗎?
或是妳已經看透了...那冷暖?
但是 妳還是一樣很關心妳的朋友們
就是很喜歡妳這點耶
我們這一卦難免會吵架
但你一直都是我們之間的緩衝: )
才可以讓我們友誼走下去
拜託 憂鬱 不要再找上門了...: (
我真的受夠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