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只是一顆老鼠屎 壞了一鍋粥
你把每個中大人都跟那些人當成同種人嗎
看了火就很大 操!我是榮耀的中大人 媽的!!
不知道是哪誰丟中大人的臉
不要個人的行為套到其他人身上行不行
還有 我想說媒體怎麼還是沒進步?
真好笑 中大早就正名很久了
還央大 央大的叫 叫不夠阿?
更新一下你們的資料庫行不行=_=
你把每個中大人都跟那些人當成同種人嗎
看了火就很大 操!我是榮耀的中大人 媽的!!
不知道是哪誰丟中大人的臉
不要個人的行為套到其他人身上行不行
還有 我想說媒體怎麼還是沒進步?
真好笑 中大早就正名很久了
還央大 央大的叫 叫不夠阿?
更新一下你們的資料庫行不行=_=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