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只是一顆老鼠屎 壞了一鍋粥

你把每個中大人都跟那些人當成同種人嗎

看了火就很大 操!我是榮耀的中大人 媽的!!

不知道是哪誰丟中大人的臉

不要個人的行為套到其他人身上行不行

還有 我想說媒體怎麼還是沒進步?

真好笑 中大早就正名很久了

還央大 央大的叫 叫不夠阿?

更新一下你們的資料庫行不行=_=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 here [Dal] 的頭像
doomdal

All here [Dal]

doomd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