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研究所考試...
有這種狀況..
有一點點衝到就這樣
很好笑 以資管來說
成大比台大多
中央聽說又比政大多?
0.0 這年頭
名校都不名校了
大家都搶破頭了...
有這種狀況..
有一點點衝到就這樣
很好笑 以資管來說
成大比台大多
中央聽說又比政大多?
0.0 這年頭
名校都不名校了
大家都搶破頭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