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位叫阿爽的人往生了

在送葬那天 全家人都痛哭流涕的呼喊他的名字:爽阿。。爽阿。。爽阿。。

有一個路過的人好奇就問:你們家在爽什麼?

阿爽全家人頓時泣不成聲的說:爽死了。。。。。。

XD 我笑翻了

我的點有夠低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 here [Dal] 的頭像
doomdal

All here [Dal]

doomd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