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位叫阿爽的人往生了
在送葬那天 全家人都痛哭流涕的呼喊他的名字:爽阿。。爽阿。。爽阿。。
有一個路過的人好奇就問:你們家在爽什麼?
阿爽全家人頓時泣不成聲的說:爽死了。。。。。。
XD 我笑翻了
我的點有夠低耶@"@
在送葬那天 全家人都痛哭流涕的呼喊他的名字:爽阿。。爽阿。。爽阿。。
有一個路過的人好奇就問:你們家在爽什麼?
阿爽全家人頓時泣不成聲的說:爽死了。。。。。。
XD 我笑翻了
我的點有夠低耶@"@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