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一張倒的 請自轉90度 哈 不管了
身為高雄人的我 竟然是第一次去
離我家也不到15分鐘車程..
只能說 以前的我很討厭人擠人
上過大學以後就不那麼討厭了
但是 一直到今天 才有機會去
全家人就一起邊看新聞邊玩牌
我看著看著 新聞談到年貨
我突然就開口說 我門去逛三鳳中街好了
老媽就說明天再去..
結果行動力最強的老爸 "說去就去!"
就出發了.. 呵 很熱鬧
在車上三兄妹一起拍了一張
我看了一下 說我鼻孔好大=.=
我的老哥就很機車..用台語
唱"澎恰恰 鼻孔大.." 很欠扁..
三鳳中街真的很大 我..覺得還蠻屌的~!
發現了我一個愛吃的甜點 地瓜酥
上次我大學同學帶來給大家分享
結果吃到 後來被我喀掉一半 真的很好吃!!!@_@

越晚人越多的樣子 呵..
我們還買了那個刮刮樂..
我哥竟然刮中100 再換一張
可惜第二張沒中 哈XD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