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張倒的 請自轉90度 哈 不管了

身為高雄人的我 竟然是第一次去

離我家也不到15分鐘車程..

只能說 以前的我很討厭人擠人

上過大學以後就不那麼討厭了

但是 一直到今天 才有機會去

全家人就一起邊看新聞邊玩牌

我看著看著 新聞談到年貨

我突然就開口說 我門去逛三鳳中街好了

老媽就說明天再去..

結果行動力最強的老爸 "說去就去!"

就出發了.. 呵 很熱鬧

在車上三兄妹一起拍了一張

我看了一下 說我鼻孔好大=.=

我的老哥就很機車..用台語

唱"澎恰恰 鼻孔大.." 很欠扁..

三鳳中街真的很大 我..覺得還蠻屌的~!

發現了我一個愛吃的甜點 地瓜酥

上次我大學同學帶來給大家分享

結果吃到 後來被我喀掉一半 真的很好吃!!!@_@



越晚人越多的樣子 呵..

我們還買了那個刮刮樂..

我哥竟然刮中100 再換一張

可惜第二張沒中 哈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 here [Dal] 的頭像
doomdal

All here [Dal]

doomd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