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不是我不用功
我在車上還是有看書的!XD
只是看的不夠多而已啦
出發 國三道
台南的東山休息站
是我們家每次到國三
必到的..很熱鬧!
美食多 一直吃吃吃
接著前往鹿港...
又是一直吃
不可免俗的當地小吃
麵線糊 是我媽每來必吃
只是我不喜歡吃~
這樣逛鹿港的夜晚還真是第一次
因為以前都是大家一起來到屏東
屏東鄉下阿姨家過節的 自從阿姨車禍過世..
已經不復以往了..以前超熱鬧的!
大家睡在一起 房間像個通鋪
鹿港老街很有味道...
被舅舅凹去買樂透 撲 可惜
隔天去小阿姨家..當然又一陣七嘴八舌拉
小阿姨叫外賣年菜招待我們 好豐盛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 )
其實我們家
對於老媽一家遠比對老爸一家來的親
怕塞 中午就出發回高雄了
走省道慢慢沿路回家
相簿慢看 XD
明天...要去漢神百貨吃好料的!
哈 別打我..
不過鹿港一行也讓我胖一kg了@_@"
我在車上還是有看書的!XD
只是看的不夠多而已啦
出發 國三道
台南的東山休息站
是我們家每次到國三
必到的..很熱鬧!
美食多 一直吃吃吃
接著前往鹿港...
又是一直吃
不可免俗的當地小吃
麵線糊 是我媽每來必吃
只是我不喜歡吃~
這樣逛鹿港的夜晚還真是第一次
因為以前都是大家一起來到屏東
屏東鄉下阿姨家過節的 自從阿姨車禍過世..
已經不復以往了..以前超熱鬧的!
大家睡在一起 房間像個通鋪
鹿港老街很有味道...
被舅舅凹去買樂透 撲 可惜
隔天去小阿姨家..當然又一陣七嘴八舌拉
小阿姨叫外賣年菜招待我們 好豐盛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 )
其實我們家
對於老媽一家遠比對老爸一家來的親
怕塞 中午就出發回高雄了
走省道慢慢沿路回家
相簿慢看 XD
明天...要去漢神百貨吃好料的!
哈 別打我..
不過鹿港一行也讓我胖一kg了@_@"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