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不是我不用功

我在車上還是有看書的!XD

只是看的不夠多而已啦

出發 國三道

台南的東山休息站

是我們家每次到國三

必到的..很熱鬧!

美食多 一直吃吃吃

接著前往鹿港...

又是一直吃

不可免俗的當地小吃

麵線糊 是我媽每來必吃

只是我不喜歡吃~

這樣逛鹿港的夜晚還真是第一次

因為以前都是大家一起來到屏東

屏東鄉下阿姨家過節的 自從阿姨車禍過世..

已經不復以往了..以前超熱鬧的!

大家睡在一起 房間像個通鋪

鹿港老街很有味道...

被舅舅凹去買樂透 撲 可惜

隔天去小阿姨家..當然又一陣七嘴八舌拉

小阿姨叫外賣年菜招待我們 好豐盛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 )

其實我們家

對於老媽一家遠比對老爸一家來的親

怕塞 中午就出發回高雄了

走省道慢慢沿路回家

相簿慢看 XD

明天...要去漢神百貨吃好料的!

哈 別打我..

不過鹿港一行也讓我胖一kg了@_@"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 here [Dal] 的頭像
doomdal

All here [Dal]

doomd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