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本行6/26 27 是我完全沒想到會去的一趟
受中山資源教室之邀
住知本老爺大酒店~
爽!賺到了 聽工讀生說一晚要1萬三千八
只要500就能玩兩天一夜XD
但...一個月前我才去過一次台東
只能說很巧 從小到大幾百年沒去台東
誰曉得研究所考完以後就連去兩次@@"
畢竟台東這地方 坐火車要將近三小時
沒事沒機緣的話 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去吧
不過台東的好山好水還是很讓人神往
這次認識很多人 也主要是串門子拉
進去中山大學前先認識同學也不錯
有一個大我一屆的資管所學長~ XD
還有高中的學弟雙胞胎XD
哈 大家人都不錯 一開始我很閉俗
全部的人只有我是陌生人
但是兩天一夜下來 蠻有趣的: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