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然決定跟了張教授,走data mining.
這個領域我真的是從零學起,
他也要我暑假看data mining的書籍.
雖然他推薦我另外兩位偏管理的教授,
因為我企管畢業的 跟著他們比較輕鬆,
張教授也不停提醒我跟著他會很辛苦,
的確 對於程式底子薄弱的我...,
但是張教授的領域我比較有興趣些,
而且我覺得未來出路會比較好吧~


But,
今早起來收到一封信,
是另一個屏商的教授寄來的,
他是中山資管所博士,好像也要共同指導我.


重點來了,這封信是一個Java的程式題.
一看到我就...
"幹,怎麼那麼難?"
"我真的寫的出來嗎?"

果然大學的那門程式設計太基礎了
就算我當時上資管系的課,學的是java,
在他們班上成績也有前20%- -"



開始憂慮我研究所的生活了…
這樣下去真的畢的了業嗎?
選擇張教授會是個不明智的決定嗎?
(不是說教授不好,是說我的條件不適合跟他)


要自己摸索一下寫法,
真懷疑我摸索的出來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 here [Dal] 的頭像
doomdal

All here [Dal]

doomd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