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是這樣的

感謝瑋誠提供照片





慶祝盧阿男退伍
喝酒後臉紅 嗨翻的我
大家一直笑笑笑 笑屁...
沒看過紅人嗎?





我的新手機
我愛上SE了


然後大學同學也陸陸續續退伍了
但是幹嘛問我這沒寫履歷經驗的人怎麼寫履歷-.-
anyway,投了那麼多間 希望你能夠錄取!
然後請客 但我說真的 你投的那幾間
都是連碩士想錄取都有難度的名公司..
祝福你咧..


最後,最衰的一件事
我被剪成幾乎是學生時代才看的到的頭&當兵才會去剪的頭
氣死我了~~!早知道我就堅持去我常去的大天美剪
不要讓我老媽貪那100元的便宜
至於照片呢...很醜 所以我不想擺上來!!
最近要低調

Java&Data mining 焦頭爛額中 Orz

PS:希望最近我的好友都好!!!
有朋友出去玩發生小意外 大家都要小心注意安全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 here [Dal] 的頭像
doomdal

All here [Dal]

doomd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