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把我的墾丁吹跑也就算了
連台中行也要延後了>"<
因為借住的同學家 他爸不答應借住..
哈 我們借住本來就不該說什麼
沒問過他父母就決定住他家 真拍謝@@
何況我們這團似乎至少有五人 太多了XD...
然後有朋友八月初要參加捷運招考
沒辦法 考生最大!
考試加油吧~!! : )
只是台中行延到八月
未知數好多 教授七月底就回國了
希望他會放行 囧rz
也不要把我盯的太緊不讓我去玩XD
只能說 最近很衰 衰 衰
老天要逼我當宅男就是了
還有件事很扯 我網購一本書
從某家知名網路書店
結果該書內附的光碟
竟然不是原版 是自己燒的
無言了....-.-"
有個好康分享一下
國賓影城 全台都有的
持有手冊的價格超優惠...
例如台南國賓 買兩人票只要250..
台北也只要300
幾乎是一人的全票價可以買兩人份
我虧了 前幾天才知道這消息
有看到的如果不知道就注意吧~ : )
靠 院線片耶 可不是二輪片喔~
用二輪片的價格*2可以讓兩人看線上片
真爽@@" 可惜高雄沒有..-.-
連台中行也要延後了>"<
因為借住的同學家 他爸不答應借住..
哈 我們借住本來就不該說什麼
沒問過他父母就決定住他家 真拍謝@@
何況我們這團似乎至少有五人 太多了XD...
然後有朋友八月初要參加捷運招考
沒辦法 考生最大!
考試加油吧~!! : )
只是台中行延到八月
未知數好多 教授七月底就回國了
希望他會放行 囧rz
也不要把我盯的太緊不讓我去玩XD
只能說 最近很衰 衰 衰
老天要逼我當宅男就是了
還有件事很扯 我網購一本書
從某家知名網路書店
結果該書內附的光碟
竟然不是原版 是自己燒的
無言了....-.-"
有個好康分享一下
國賓影城 全台都有的
持有手冊的價格超優惠...
例如台南國賓 買兩人票只要250..
台北也只要300
幾乎是一人的全票價可以買兩人份
我虧了 前幾天才知道這消息
有看到的如果不知道就注意吧~ : )
靠 院線片耶 可不是二輪片喔~
用二輪片的價格*2可以讓兩人看線上片
真爽@@" 可惜高雄沒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